CX

有一对冤种朋友是个什么体验?

缩小记(三)扎基突然恢复

  “该死!扎基松口!”刚从地球出来,扎基一口咬上了诺亚的大腿根,赛迦雷杰多默默的后退,看着远处的扎基咬诺亚。

  “嘶……流光粒子了。”好不容易从手上拉下炸鸡,诺亚大腿上多出了一串牙齿印,虎牙印那儿还帯着一些光粒子,气得诺亚一脚踢飞了他。

  看到此情此景,边上看戏吃瓜的两奥忙离开。

  “哟,这不赛迦么?现在这么小?”等赛迦以玩的名义跑出来找扎基,那只基还半个身体卡在行星里。

  “你…恢…复…了?”小小的一只团在扎基边上,看了看他爬出来的身体,断断续续的发出小奶音。

  “是啊!我恢复了!我要来找你了Noa!!诺亚!!!!!诺亚!!!!!诺……”爬出来的扎基正扯着嗓子吼着,半道被捂住了嘴。

  “相爱相杀……扎基?”小团子歪了歪小脑袋。

  “该死!闭嘴!”被点到内心的扎基脸上带着红。嘴上吼着,手却捏上了赛迦小团子的脸,被反敬套简意版的大宇宙真空战法。

  “咳,你差不多也滚回去吧。”感觉莫名被萌到了的扎基把赛迦小团子一甩甩回了神殿。

  身在空中的赛迦是懵逼的,是疑惑的,只感觉宇宙一闪而过然后就……趴在了自家地板上,还弹了一下,有点痛起不来……努力爬起却只是翻了个身。

  雷杰多出去时就看见了一个趴在地上满脸懵逼的小小赛迦。

  “赛迦?怎么趴在地上?冷不冷?”提起了团子一边的角,甩了甩,小奥果然好捏,呐,真可爱……

  

评论(53)

热度(267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